《銀魂xJINSxBANDAI》為你的眼睛挑一副喜歡的新的「新八」吧

圖片1

圖片來自:www.jins.com

新八款新八的圖案全都是滿滿的新八。你們有打手遊打到突然意識斷線直接睡著的經驗嗎?前陣子我就是這樣,忘了脫新八就睡著了,不知道使出了怎樣的花式睡姿,在隔天醒來時發現……新八框竟然斷了(淚),所以最近積極在看新的新八,首先想到的就是東京設計、品質講究、價格實惠的日本潮牌JINS!近日JINS展開與《銀魂》的聯名活動,快來看看這些精美的角色款新八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x JINS角色同款新八

這回的特製新八販售活動,時間從7月31日開始。

圖片2

圖片來自:www.jins.com

共推出了坂田銀時、志村新八、志村妙、神樂、神威、近藤勳、土方十四郎、沖田總悟、高杉晉助、桂小太郎、伊麗莎白、定春、真選組、萬事屋等18種原創造型新八框。(具體形象只有↑上面↑那個)

圖片3

圖片來自:www.jins.com

 

日本平價新八品牌「JINS」

由於設計時尚、價格實惠、框多少錢整副新八就是多少錢,不管度數多少都不追加費用(標準配備就是薄型非球面鏡片),加上超快速取件(原則上就是當日取,快的話甚至30分就好了),受到許多眼鏡族喜愛,在台灣也有不少店鋪。

圖片4

圖片來自:www.jins.com

不知道如果買了二次元聯名的特殊鏡框再來配鏡片要怎麼算?好想要伊莉莎白款啊啊!

《銀魂xJINS》聯名眼鏡售價為8,000円(未稅,約新台幣2,150元),可點我由此去預購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sbandai-fashion.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