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壇蜜引人遐想的觀光宣傳影片》烏龜頭摸一摸就變大惹wwww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只能說這一切都怪壇蜜本身那股エロ氣太難抵擋,根本不用看到人光是聽到她的聲音就已經覺得性感,再加上那些讓人想歪的台詞和這烏龜頭摸摸就變大的橋段...(灬ºωº灬)也難怪最後會因為太引人遐想而演變成影片被刪除的命運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引發爭議的影片是宮城縣為了宣傳當地觀光活動「仙台・宮城『伊達な旅』夏キャンペーン2017」所製作。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壇蜜看到被熱昏的吉祥物「むすび丸」於是決定將他帶到涼爽的宮城縣去避暑。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接著她用那性感的聲音和讓人充滿暇想的說法去一一介紹仙台名產,像是「圓鼓鼓的毛豆泥麻糬」、「滿滿肉汁的牛舌」都特別對讓人容易想歪的關鍵字去強調。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最引發爭議的還是摸著烏龜頭這一段...

她摸著龜頭說「我可以坐在上面嗎?」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聽到她這麼說的龜頭竟然立刻變大ww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後來坐在烏龜身上的壇蜜還大喊「舒服嗎?」wwww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可以理解烏龜的出現是因為這次夏季觀光主題用了音似「龍宮城」的「涼宮城」來強調仙台即使在夏天也很涼爽,並且讓壇蜜像浦島太郎一樣乘坐在烏龜背上。

但當這主角是日本無人不知的情色女王時,一切的一切真的很難不讓人想歪啊ww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然後影片最後還讓她「啊❤」了一聲(酥麻)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或許因為種種過剩演出引發爭議而讓宣傳影片的擔當者決定,在8月26日壇蜜本人出席活動後將刪除這話題的影片,所以如果影片刪除後才晃到這篇的卡友,只能跟你說聲抱歉惹(鞠躬)

最後就送上這讓人不多想都很難的影片吧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