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IA開啟了真理之門...《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主題曲MV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MISIA

原來……「歌之鍊金術師」MISIA才是制霸的存在啊,一身白袍取代愛德,徒手就能召喚真理之門,不費吹灰之力就打開真理之門,簡直跟哆啦A夢使用任意門一樣輕鬆(笑)。《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將於12月1日正式上映,官方現已公開由MISIA所演唱的主題曲《君のそばにいるよ》(在你身邊)MV,MISIA在其中以鍊金術師姿態與阿爾一同現身,用磅礴的歌聲進行等價交換,強到不要不要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

根據荒川弘原作漫畫改編而成,2016年6月遠赴義大利拍攝,由曾利文彥執導,《暗殺教室》、《解憂雜貨店》男主角「山田涼介」主演,並成為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的開幕電影,12月1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映画のチラシ2

 

MISIA演唱主題曲《君のそばにいるよ》

由曾為《仁醫》、《大奧~誕生》、《永遠的0》、《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等影視作品唱主題曲的MIASIA演唱,這次的MV同樣正片導演「曾利文彥」執導——拍攝概念就是讓MISIA以新角色的姿態現身於《鋼鍊》世界中。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MISIA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MISIA

看起來是取代了愛德的位置,成為強到不行的「歌之鍊金術師」了……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MISIA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MISIA

真理之門也太溫馴了吧(笑),MISIA歌聲的力量實在太強大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MIS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