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情報《異世界居酒屋のぶ》聲優陣容公開★「杉田智和」當老闆

圖片1

圖片來自:VとかAとか - FC2

喜歡美食與異世界的結合嗎?這回可不是《異世界食堂》的新情報(笑),而是與《異世界食堂》同樣出身自「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類型與題材上頗有相似意味的《異世界居酒屋のぶ》(異世界居酒屋:阿信)。雖然來到了異世界,但可別急著穿上防具拿起武器打怪,開間店、做點美食,讓異世界的居民們嚐嚐如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

氣氛與故事原型和《異世界食堂》差不多,不過世界觀可是大不同(沒有魔法也沒有異種族),這裡是「異世界居酒屋」,是流傳於帝國古都士兵之間的神秘美食情報——在城內不起眼的位置,開了一間饒富異國情調的小酒館,裡面的食物絕頂美味,都是前所未見的極品珍饈,但價格卻是相當平實。

圖片2

圖片來自:VとかAとか - FC2

這間小酒館名為「のぶ」(阿信),其實就是間常見的日式居酒屋,與《異世界食堂》是否頗有異曲同工之妙呢?同樣都是講述異世界的居民們品嚐我們司空見慣的日式料理,像是關東煮、炸物、海鮮蓋飯......但因他們從未品嚐過這種滋味,而獲得了感官與味蕾上的極度歡愉。

圖片3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聲優陣容公開

動畫由SUNRISE製作,老闆「矢澤信之(のぶ)」32歲,由《銀魂》坂田銀時、《K》宗像禮司、《JoJo的奇妙冒險》喬瑟夫·喬斯達的「杉田智和」擔任配音。

圖片4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23歲看板娘「千家しのぶ」由《LoveLive!》園田海未、《搖曳百合》古谷向日葵、《結城友奈是勇者》東鄉美森/鷲尾須美的「三森鈴子」擔任配音。

圖片5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說到居酒屋……好想喝日本啤酒啊!突然(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原作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