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紅的美國車Chevrolet Camaro Bumblebee變形金剛特仕板

圖片1

自從2007年變形金剛上映之後,Chevrolet Camaro車款一夕爆紅,汽車廠藉由電影為旗下的車款曝光造勢早就是常有的事,但Chevrolet Camaro這部車卻是紅到或許叫不出車名的人也一定認得這是電影裡的「大黃蜂」。而隨著「變形金剛3」的上映,Chevrolet也推出了Camaro Bumblebee特仕版車型,這是一個提共給原先Camaro 2LT版和SS版本加價選購的套件。外觀上增加了特別的塗裝、尾翼和帶有博派變形金剛LOGO的20吋鋁圈和葉子板。

帶有博派變形金剛LOGO的專屬內裝造型。

圖片2

這則是原先Camaro車系中的頂級SS版本。它可是擁有一具能輸出422匹馬力的6.2升V8引擎。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且在相當具有指標意義的德國紐柏林北跑道可是具有8分20秒的成績,或許不是人人都對這個數字都有概念,但在此提供一些車款供參考,BMW E46 M3於此賽道的成績為8分22秒、LOTUS Exige S與PORSCHE Cayman S為8分25秒,由此便可得知,Camaro SS已有與上述歐系性能取向的車種和小跑車一較高下的實力。

圖片4

當然這個套件可沒有說要讓你變成這樣。

圖片5

當然重型機車也可以來仿照一下。下圖為Suzuki的B-KING,擁有一具可輸出184hp/14.9kgm最大動力1300c.c.的引擎。

圖片6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