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店員都要參加總選舉的美男咖啡廳Garcon Cafe

圖片1

之前小狄已經介紹過《BLEACH死神》十週年的《原宿卍解祭》,配合這個活動原宿一家美男咖啡廳Garcon Cafe》也推出了期間限定的主題咖啡廳~但如夢要跟大家介紹的絕對不是死神十週年的活動(因為小狄都已經介紹得很詳細啦~^^)而是這家打著「美男」招攬生意的咖啡廳,可不是"自以為"的美男都可以面試進來工作,到底這家咖啡廳有什麼不一樣呢?這才是我要告訴大家的嘛~(=^m^)

▼配合活動大家也換上了死神的裝扮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再來先看一下店裡的感覺吧!好像這種咖啡廳裝潢都大同小異耶~(笑)

圖片4

 

圖片5

要進入這家店工作可不是準備好履歷來面試就OK,而是要參加店裡舉辦的「總選舉」,你一定想吐槽是在學AKB吧!店長也笑說多少有搭上AKB的順風車啦~但主要因為這家店裡用的店員都是對藝能界有夢想而正在努力的美男們,所以店長也希望大家可以藉由彼此競爭刺激自己更加努力!總選舉除了來店的客人可以參與票選外,官方部落格上的留言數也會影響結果喔~是不是整個弄得很專業呢?!(=^m^)

▼這家店也會不定時舉辦主題趴~譬如說夏天的浴衣主題

圖片6

▼《花樣少男少女》主題...比較像是制服趴吧!(笑)

圖片7

 

圖片8

▼韓流wwwww

圖片9

▼《原來是美男》...

圖片10

▼目前最近一期總選舉的成員

圖片11

 

圖片12

雖然一樣是目標進入演藝圈,但大家也知道演藝圈的工作有很多種,所以不一定要長得超帥才可以喔~wwww

 

圖片13

 

圖片14

▼目前的前三名是這三位~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嗯~大家都各有各的特色,但不要忘了!咖啡廳是服務業,所以大家的待客也一樣會是客人們的評分標準喔~而來到店裡店家也會給客人一人一枚「小費硬幣」,客人可以把這個硬幣給自己喜歡的服務生,獲得越多他的薪水也就會越高,如果不給,客人自己集滿10枚的話就可以和店裡的美男合照囉!感覺好像很好玩耶!(=´∇`=)

 

圖片18

 

圖片19

大家有機會到原宿也可以走一趟,因為看起來生意還不錯的樣子(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