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電影有影了?傳迪士尼入夥

圖片1

憤怒鳥(Angry Birds)的熱潮就像台灣夏天的溫度,持續不斷的飆高~推出憤怒鳥軟體的芬蘭公司Rovio可是從瀕臨破產公司,一躍變成了市值上看12億美金的金雞母。最近更傳出說:Rovio可能會跟迪士尼合作,不但未來打算在迪士尼樂園內推出憤怒鳥遊樂設施,甚至還有可能推出電影?憤怒鳥的電影,到底要拍什麼啊?

令Rovio賺翻的芬蘭新奇蹟:憤怒鳥APP

圖片2

憤怒鳥到底有多夯?夯到越來越多憤怒鳥的周邊都出現了,就算在台灣也可以看到憤怒鳥的T恤和大頭娃娃。Rovio也打算更加積極的搶攻市場,他們最近甚至雇用了Marvel Studio的前董事長David Maisel擔任顧問,併購了一間芬蘭的動畫公司,準備推出憤怒鳥的動畫短片。

憤怒鳥USB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憤怒鳥大玩偶

圖片4

那......有一個大家都會很關心的問題,就是憤怒鳥的電影版到底會長怎樣?我們還不知道,因為據說如果真的要推電影版,最快最快也要等到2014年,不過我們可以先看一下網路上各式各樣的憤怒鳥短片想像一下。這一切都是從一個app開始的,網友的創意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官方最大,先來看官方的憤怒鳥短片

然後是憤怒鳥真人電影版(偽)

《憤怒鳥電影版來啦━━(゚∀゚)━━》

圖片5

憤怒鳥網友自製影片

當憤怒鳥遇上瑪莉兄弟...XD

如果迪士尼要投資,以後我們連迪士尼樂園裡也看得到憤怒鳥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