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害怕整形失敗!?模擬整形後的3D機器登場!

圖片1

現在大家對整形的接受度越來越高,放個暑假回來臉不一樣的人也真的已經見怪不怪。不管是微整還是大整,最不想見到的就是花了錢還失敗,現在日本就引進了一台可以用3D影像模擬整形後的機器《VECTRA》,可以先把患者想整的地方作出來,然後再讓醫師和患者商談。有這樣的機器真的很方便耶~不然有那種整形失敗的朋友,然後又不知道該安慰還是該裝作沒看到,真的很困擾耶~(攤手)

圖片2

圖片來自:youpouch

這套感覺很高科技的機器,會先用3台3600萬畫素的相機從各個角度攝影後,就可以作成立體影像~感覺好像在作電影特效一樣耶!而且3600萬畫素可是連毛孔都拍的超清楚的喔~感覺很驚恐!(^口^;)

 

圖片3

圖片來自:youpouc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然後按照想做的樣子,用電腦看有哪些需要調整的地方,譬如說隆鼻、墊下巴之類的,也可以順便計算整形費用。

 

圖片4

圖片來自:youpouch

最後調整完就會出現▼▼這樣的前後比較圖,雖然說她想整成板野友美,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吧!( ̄▽ ̄)不過的確可以清楚看到整形後的樣子,感覺有保障許多!

 

圖片5

圖片來自:youpouch

▼這樣看起來好像自然很多耶~

 

圖片6

圖片來自:youpouch

看到這麼方便的儀器,可能會讓更多想整形的人上門吧!是說,目前日本唯一有這台機器的相南美容外科,不就是之前出來說板野友美臉都是用整的那間嗎?!(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湘南美容外科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