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世紀封神榜2》人間怪打完了只好打神了...

圖片1

票房榮登2010年全球第10名的《超世紀封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以大場面大動作歪曲重新詮釋希臘神話,成功打造出了新一代的英雄Perseus,雖然上一集裡Perseus砍蛇頭斬海怪辛苦了半天,最後才終於抱得美人歸,但是英雄就是沒有安養天年的命,續集中Perseus把地上的怪都打完了諸神還要跟人類作對,於是Perseus只好再度出馬親自面對眾神,不然我們就沒有續集看了。

《超世紀封神榜》續集《Wrath of the Titans》

▼讓小狄稍微前情提要一下,老爸是宙斯,媽媽是人類的Perseus小時後被裝進船裡順水流,之後被人類養大,但是她的養父母被冥王哈迪斯(Hades)害 死,於是Perseus自願參加征討哈迪斯的隊伍,除了要報仇,要救被Hades威脅當祭品的公主,還要幫他的父親宙斯削弱Hades的力量以免他取代宙斯統治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wrinkledmeat

▼Hades(雷夫范恩斯)和宙斯(連恩尼遜)在第二集裡還要繼續吵。在續集中,因為人類越來越疏於祭拜眾神,於是宙斯的力量也越來弱,就快要鎮壓不了以前被諸神封印起來的泰坦巨人了,而這時海冥王哈迪斯又跟宙斯的兒子Ares 聯手叛變,Perseus於是在女王Andromeda的協助下,和波賽頓之子Argenor,和被貶入人間的神Hephaestus一同踏上拯救宙斯的道路。

圖片3

圖片來自:filmoni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男主角Sam Worthington地位穩定,繼續演出Perseus。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carpet

但是公主要換人了

▼但是第一集中的苦命公主Andromeda(Alexa Davalos ),第二集雖然當了女王,但是要換人演了。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

▼換上前龐德女郎Rosamund Pike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

圖片7

圖片來自:thefilmstage

▼上一集裡復活的不老女巫,這一集也會繼續在旁邊碎碎念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

▼話說小狄我一查才知道,原來女巫小姐也是龐德女郎出身的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

▼而且她是女巫命,在《波斯王子》裡也是演女祭司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

▼Gemma Arterton在電影中得到的特技可是所有女人夢想~永生不老。可惜永生不老畢竟只能存在電影裡

圖片11

圖片來自:joblo

《Wrath of the Titans》最新劇照一張

圖片12

圖片來自:beyondhollywood

▼話說比起第一集,Sam Worthington是不是胖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screencrave

《Wrath of the Titans》將於明年3月30日在美國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bookmov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