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本Google的熱門搜尋排行榜揭曉★

圖片1

今年好像快過完咧!咻-一下就沒有了的感覺。所以日本Google很快發表了2011年的熱門關鍵字排行榜,當然今年對日本來說是事情多到不行的一年,只要跟震災有關的「關鍵字」也都理所當然地上榜了。除了這些讓人感到難過的關鍵字外,還有哪些也是今年日本人瘋狂搜尋的關鍵字呢?

圖片2

圖片來自:www.google.co.jp

先從今年急速上昇的關鍵字看起,既然是今年才突然爆衝的關鍵字,前5名當然都是跟這次大地震有關囉!其實一直到現在日本各地都陸續有餘震發生,雖然說日本的防災作得很好,但還是希望不要有災害發生才好。

圖片3

圖片來自:hikyou.sakura.ne.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綜合搜尋數當然還是大家最常用的那幾個網站囉!()裡面是去年的名次,值得CHECK的是我們台灣人早就開始用的臉書,其實日本人到今年才越來越多人用喔~當然mixi還是比較多人用啦!

圖片4

圖片來自:www.google.co.jp

圖片5

圖片來自:www.ne.jp

電影分類的第1名,則是篠原涼子主演的《Unfair》,其他像《第二處女》、《鬼壓床了沒》、《桃花期》等都在榜上喔!

 

圖片6

圖片來自:www.google.co.jp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iruka5713091

另外,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年度話題人物》了吧!打敗所有藝人、政治人物的就是日本足球的女子代表隊啦!(灑花)

 

圖片8

圖片來自:www.google.co.jp

  

圖片9

圖片來自:GOLDOVEN GOLDEN RETRIEVERS BLOG

▼第2名的島田紳助,當然是因為他引退的事情,但最近又聽說他很快就會回來囉!(阿咧!?)

 

圖片10

圖片來自:maron0324.blog98.fc2.com

▼第3名武井咲。這個還需要我說理由嗎?(偷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delpress

第4名的松本龍,就是之前為了震後復興上任的「復興担当大臣」,但他1個多禮拜就請辭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amesei.exblog.jp

第5名張根碩,今年的張根碩在日本有點像當年的裴勇俊在日本那樣的感覺,甚至如夢「個人認為」是有超過耶~總之,韓流沒那麼快退燒,大家繼續加油吧!(笑)

 

圖片13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oranjyu

▼如果要頒發「本年度最倒楣獎」,高岡蒼甫應該可以領一座回家吧!(冷笑)

 

圖片14

圖片來自:geinounewstokudane.blog76.fc2.com

▼其實很意外AKB48只有第7名,但我想她們應該是最常出現在文章裡的第1名吧!?

 

圖片15

圖片來自:modelpress

台灣可能感受不太到,但《あやまんJAPAN》今年在日本的曝光量也真的很衝。

 

圖片16

圖片來自:RECOSHIN

▼少女時代&KARA,就像一個「韓流套餐」一樣!雖然韓國女子團體很多在日本都很受歡迎,但應該暫時是沒有人比的過她們的吧!

 

圖片17

圖片來自:kpopentamenews.seesaa.net

 

圖片18

圖片來自:kpopentamenews.seesaa.net

以上就是最主要的幾個分類排行榜,其實光看這些就可以在最短時間內知道日本今年的流行&時事。如夢也順便看了一下各個區域的熱門排行榜,光是看到災區的熱門關驗字,我心就又涼了一半(飄~)大家加油吧!!(緊握)

圖片19

圖片來自:www.google.co.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gle 年間検索ランキング 201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