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Google全球搜尋關鍵字排行榜》如何親嘴也有在榜上出現啦(笑)

圖片1

圖片來自:soompi

上次我們跟大家分享過台灣區的 Google 熱搜關鍵字排行榜,不知道大家都看過了嗎?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Google 全球搜尋關鍵字排行榜,總共分成四個區,第一區是全球被搜尋最多次的不分類的關鍵字,第二區是被搜尋最多次的人,第三區是被搜尋最多次的「如何做某件事」,第四區是被搜尋最多次的消費電子產品。其中在「如何做某件事」的排行榜中,還出現了「如何親嘴」啦 XD,幸好不是 18 禁的不然就不好意思寫了(汗)。

全球熱搜不分類關鍵字 TOP 3

3. 伊波拉病毒(Ebola)

圖片2

圖片來自:cn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 世界杯足球賽(World Cup)

圖片3

圖片來自:sf.funcheap

1. 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

圖片4

圖片來自:fanpop

第三名的伊波拉病毒所造成的恐慌,新聞常常都在報導,甚至還有人因為在飛機上開伊波拉病毒的玩笑,而被強制帶下飛機。第二名,今年世界杯足球賽高潮迭起,許多被看好的國家在比賽中慘遭滑鐵盧的時候,讓粉絲一片哀嚎。第一名羅賓威廉斯,身為讓大眾開心的實力派演員,卻以自殺當作人生中的最後一幕,希望大家都要愛惜生命啊。

全球熱搜最多次的人 TOP 3

3. 茱莉·嘉葉(Julie Gayet)

圖片5

圖片來自:picviw

2. 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圖片6

圖片來自:forbes

1.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圖片7

圖片來自:melty.fr

第三名的茱莉·嘉葉是一位法國女演員,老實說我原本根本不認識她,一直到她跟法國總統歐蘭德有染的時候,我才知道有這個人,而這也是她上榜的原因啦 XD。第二名金·卡達夏,她真的很會經營自己,總是在各大媒體成為話題。第一名的珍妮佛·勞倫斯有一流的演技,戲路很廣,而我最喜歡她忠於自己的個性,記得之前有記者當面抨擊她變胖的身材,她卻反擊說她很喜歡自己,胖又怎樣(讚)。

全球熱搜「如何做某件事」 TOP 3

3. 如何鉤針編織(How to crochet)

圖片8

圖片來自:qcfoodhub

2. 如何親吻(How to kiss)

圖片9

圖片來自:celebhistory

1. 如何畫畫(How to draw)

圖片10

圖片來自:videojog

第三名「如何鉤針編織」,我也有搜尋過ㄟ,因為想要織圍巾給喜歡的人,不過我這種神經大條的個性,這種細活當然最後就沒成功 XD。第二名居然是如何親吻ㄟ,我沒想過要查這種東西,因為親吻也是要靠默契的,如果你很會吻,對方卻超不會,那也是沒幫助啊。第一名我也有搜尋過,而且還有去買書,我跟大眾一樣很想知道該如何畫畫。我非常想要能夠隨意畫出寫實的東西,不過我畫工超爛的,就是有心但沒有天份啦。

全球熱搜消費電子產品 TOP 3

3. Nexus 6

圖片11

圖片來自:techxcite

2. Samsung Galaxy S5

圖片12

圖片來自:samsung

1. iPhone 6

圖片13

圖片來自:wonderfulengineering

這個類別我馬上就猜第一名是 iPhone  6 了,應該很多朋友都跟我猜的一樣吧(笑)?不過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前三名居然都是手機,可見手機的重要性。去年上榜的前三名有出現非手機的 Play Station 4(第三名)。

我看明年這個類別的第一名,就是 iPhone 7(或 iPhone 6S)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guardi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