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Yahoo科技產品關鍵字搜尋排行榜》TOP10獎落誰家

圖片1

圖片來自:itsgoofy

上網用搜尋引擎找資訊,對我們來說是很輕鬆平常的事。光是講吃飯這件事好了,我在某知名美食新聞台看見美食報導,但是他們不能直接講出店家的名字,所以看中某家餐廳的時候,就馬上用報導裡提到的關鍵字去搜尋(像是老闆名字還是招牌菜名等等),找出來之後還要查地址、營業時間、吃過的部落客心得等等。我很好奇網路年度最紅的搜尋關鍵字是什麼,這次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4 年度 Yahoo 科技產品關鍵字搜尋排行榜

10. Nokia Lumia 520

圖片2

圖片來自:meilleurmobi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 Kindle Fire

圖片3

圖片來自:insidesocialgames

8. iPad Air

圖片4

圖片來自:forbes

7. Apple Watch

圖片5

圖片來自:wired

我看 Apple 的產品勢必會橫掃所有搜尋引擎的科技類排行榜吧。iPhone、iPad、Apple Watch 全都很火紅啊。順便一提,Yahoo 英國的搜尋總排行(不分類),唯一進入 TOP 10 的科技產品就是 iPhone 6(排名第三)。再來提一下第九名的 Kindle Fire,這個對我們應該比較陌生一點,是亞馬遜的平板電腦,價格超便宜,網友使用反應也普普。

6. Xbox One

圖片6

圖片來自:gizmag

5. iPhone 5

圖片7

圖片來自:technoparktbi

4. iPad Mini

圖片8

圖片來自:itpro.co.uk

第四名跟第五名又是 Apple 的產品,iPad Mini 和 iPhone 5。嗯?那 iPhone 6 呢?就剩 iPhone 6 還沒上榜,看看待會排第幾名。第六名是 Xbox One,終於出現一台遊戲機了。Xbox One 是微軟推出的第八世代遊戲機,是第七世代 Xbox 360 的後繼機種。市場競爭對手為 Wii U 和 PlayStation 4,不知道這兩台有沒有上榜呢?

3. Samsung Galaxy S5

圖片9

圖片來自:gadgetblur

2. PlayStation 4

圖片10

圖片來自:escapemedia

出現了~第二名是 Xbox One 的遊戲機競爭對手 PlayStation 4,Sony 的第八世代遊戲機,為第七世代 PlayStation 3 的後繼機種,而且 Sony 還推出了 PlayStation app。接下來就要看看 2014 Yahoo 科技類搜尋排行榜的冠軍是誰了。就是之前有提到過,那個一直都還沒有出現在排行榜裡的蘋果產品(記憶力考驗)。

1. iPhone 6

圖片11

圖片來自:vir

之後會陸續跟大家分享更多搜尋引擎排行榜,因為已經到了年末總清算的時候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legrap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