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Instagram最多人按讚的照片》你也會想要按讚嗎

圖片1

圖片來自:sonydisneygift

自從社群網站出現之後,我們可以將自己的照片分享給好友、好友的好友、好友的好友的好友(夠了喔),甚至還有可能分享到不認識的人去。而從 Facebook 出現的「按讚」功能,更是讓大家瘋狂地投入這股風潮,表達出自己的意見。除了 Facebook 之外,Instagram 也是可以按讚,而且 Instagram 同樣受到許多人的喜愛。Instagram 在本月公佈了 2014 年最多人按讚的照片,有沒有跟我一樣很好奇想要知道?不過這排名讓我有一點傻眼,不是因為照片本身,是因為 Instagram 居然只有公佈前三名啦!至少也公佈個前五名吧(皺眉)。一起來看看最多讚的 Instagram 照片到底是什麼吧。

第三名

圖片2

圖片來自:arianagrande@instagra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得到第三名的照片屬於 Ariana Grande,不過得到最多讚的原因是因為照片裡的 Miley Cyrus 啦。自從 Miley 開始了她的大膽行徑之後,就一直是個話題女王。這張照片是在 2014 年8 月的 MTV Video Music Awards(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的現場照的,總共得到了 184 萬個讚。

第二名

圖片3

圖片來自:justinbieber@instagram

話題男王 Justin Bieber,今年捲入的風波特別多,但是似乎無損他的人氣。尤其是他和 Selena Gomez 之間分分合合的關係,常常讓人霧裡看花。榮登第二名最多人按讚的 Instagram 照片,就是 2014 年 8 月他和 Selena 復合之後所拍的照片,總共得到了 190 萬個讚。

第一名

圖片4

圖片來自:kimkardashian@instagram

冠軍由 Kim Kardashian 奪得。她一直都是媒體追逐的焦點,從她決定要結婚的那一刻開始,幾乎每一期的八卦雜誌封面都是她。這張甜蜜的照片,是她和 Kanye West 在 2014 年 5 月舉辦的婚禮上所拍的結婚照,總共得到了 240 萬個讚。

希望明年 Instagram 可以不要只公佈前三名啦,整個覺得很不過癮(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o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