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排行榜《常勝冠軍iPhone 6終於被打敗》究竟是哪隻手機幹的

圖片1

圖片來自:thenational.ae

如果有朋友像我一樣,沒事會稍微注意一下日本手機排行榜的話,應該都知道在日本手機市場的銷售冠軍,已經很久都是 iPhone 的天下了,之前 iPhone 6 出來的時候,很快就搶到缺貨,在排行榜也是嚇嚇叫,所以每次我看日本手機排行榜的時候,都會有點「反正不就又是 iPhone 贏了」的無聊感(喂),但是現在要告訴大家 iPhone 終於被打敗了,我真的好驚訝,究竟是那隻手機這麼厲害?

日本 GfK 手機銷售排行榜(2015/05/04~2015/05/10)

第十位:iPhone 5S(16GB)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

圖片2

圖片來自:capitalfm

從 iPhone 5S 上市到現在,已經陸續出現了好幾支各大廠牌的旗艦手機,包括 iPhone 6 在內,但是 iPhone 5S 還是很厲害地得到第 10 名。我有好幾個朋友雖然在用 iPhone 6,卻一直跟我說他們覺得 iPhone 5 的設計最漂亮,不知道大家有同感嗎?

第九位:iPhone 6(16GB)NTTドコモ

圖片3

圖片來自:macworl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八位:Xperia Z3 SOL26 au-KDDI

圖片4

圖片來自:nonunification4.rssing

第七位:Nexus 5 EM01L(32GB)ワイモバイル

圖片5

圖片來自:eaccess.net

既然 Nexus 出現了,就順便跟大家講一下,Google Play 裡面已經出現了 Nexus 6 即將在台灣上市的頁面喔,售價為台幣 22,500 元起,不過正式的開賣時間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公佈就是了。

第六位:iPhone 6(16GB)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

圖片6

圖片來自:asuka-xp

第五位:iPhone 6(16GB)au-KDDI

圖片7

圖片來自:dream-seed

不習慣看日本手機排行榜的朋友們,會不會覺得「奇怪?iPhone 6(16GB)為什麼出現了三次?」其實日本的手機排行榜除了分手機的機種之外,還會連銷售的電信商都分開來算,所以才會出現同一支手機出現好幾次的現象。

第四位:iPhone 6(64GB)NTTドコモ

圖片8

圖片來自:smhn.info

第三位:iPhone 6(64GB)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

圖片9

第二位:iPhone 6(64GB)au-KDDI

圖片10

圖片來自:s-max.jp

從第六位到第二位都是 iPhone 6,是我眼睛跳針嗎 XD,這樣連發下來有一點看膩了(喂),總之真的每次排行榜前幾名都是 iPhone、iPhone、 iPhone...。最後要登場的就是本次將 iPhone 拉下冠軍寶座的手機~

第一位:Xperia TM Z3 Compact SO-02G NTTドコモ

圖片1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原來大內高手是這支啊~(推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biltelef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