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速度TOP 10排行榜》你的手機有上榜嗎

圖片1

圖片來自:mashable

說到手機的速度,其實可以從很多不同的方面去比較。這次的智慧型手機速度 TOP 10 排行榜,拿來做比較的是項目是下載和上傳的速度。實驗者為芬蘭的 Aalto University,他們很瘋狂地測試了 4,500 款手機,趕快來看看下載與上傳速度最快的前十名智慧手機到底是哪幾隻。

下載速度 TOP 10 智慧型手機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url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不到啊想不到~下載速度排行第一名的,居然是 Samsung Galaxy Note 3。我說想不到的意思,絕對不是對 Samsung Galaxy Note 3 有什麼偏見,反而是覺得蠻厲害的,因為這款手機已經是一年前的產品了,沒想到不但能贏過他們自家的新款手機們,還能在智慧型手機的下載速度項目中奪冠。9 月開賣的 iPhone 6 則位居第三名。在這下載速度排行榜裡,最有意思的其實是第二名,OnePlus One,雖然它的銷售量不及國際當紅的一線品牌們,但是它的下載速度讓它成為一匹黑馬。接下來就一起看看下載速度前三名的智慧型手機美照吧。

第三名:iPhone 6

圖片3

圖片來自:versus

第二名:OnePlus One

圖片4

圖片來自:9to5google

第一名:Samsung Galaxy Note 3

圖片5

圖片來自:phonearena

上傳速度 TOP 10 智慧型手機

圖片6

圖片來自:techurls

說到上傳速度,也許幾年前在一般生活使用上,並沒有下載速度來得被看重,但是現在社群網站那麼流行,不管你是玩 Facebook、Instagram 還是 Flickr 等等,上傳速度就變得重要。話說,拿這上傳速度的排名,去跟下載速度的排名對照一下,整個大洗牌啊 XD,尤其是在下載速度分別奪下 2、3 名的 OnePlus One 和 iPhone 6,都跌出榜外了。上傳速度奪冠的是 Samsung Galaxy S5,第二名是 Samsung Galaxy S4 LTE+,第三名是 LG G2。在這上傳速度排行榜裡,我覺得最有趣的是,iPhone 5S 反而有進榜,勝過 iPhone 6。接著一樣來看看前三名的美照。

第三名:LG G2

圖片7

圖片來自:phonearena

第二名:Samsung Galaxy S4 LTE+

圖片8

圖片來自:samsung

第一名:Samsung Galaxy S5

圖片9

圖片來自:gadgetblur

所以你的手機有上榜嗎?我的沒有(笑著流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g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