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鳳血壓機 未來專屬醫生~就在你身邊!

圖片1

今天不是要跟各位講〝產品〞,而是跟大家講〝趨勢〞~今天大家手上拿的手機,就是將來的進化之鑰~像是這款哀鳳的概念下載體適能appGit Fit》,就是將未來科技與醫療方面的技術做個結合~想想今天你拿著iphone~然後再握住什麼東西!就可以知道你的身體狀況,這不是很方便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智慧型手機將來勢必大家都要接觸的!就像是我們從沒有3G的時代走過到現在都不知道幾G來著了,將來透過手機下載的應用程式~阿漆相信有千百萬種,其中醫療健康方面的!阿漆認為真的是一件很屌的事~像今天這款概念的體適能app,只要透過一個小道具經藍芽接收,就可以透過手機螢幕呈現你現在的身體狀況~血壓以及脈博等等,而且將來勢必連更詳細的資料也能做出來!

圖片2

以這款體適能《Git Fit》舉例,你可以設定自己的健康簡歷~定時的幫自己測量最新的身體資訊,而且你還可以將你的親朋好友加入!不但可以一邊幫他們觀察自身的動態,也可以拿朋友當目標~幫自己設定一個更加健康的運動計畫,雖然這想產品還在設計跟研發中,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呈現在大家的面前的!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