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版《死亡筆記本》 導演敲定

圖片1

好萊塢又要改編日本漫畫了。這次不幸被寫上死亡筆記本的就是死亡筆記本,噢不是,小狄是要說:雀屏中選的是漫畫中不論畫工還是劇情都是首屈一指的《死亡筆記本》,美國版權由華納兄弟獲得,導演將交給第二次執導電影的沙恩布萊克 (Shane Black)負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沙恩布萊克

圖片2

沙恩布萊克本身是演員出身,之後當過編劇、寫過《致命武器》系列,相當受到好評,是現在好萊塢薪水最高的編劇之一。不過薪水再高也沒用,畢竟這次他接的是導演的工作,好消息是,沙恩布萊克所導的第一部片《吻兩下打兩槍(Kiss Kiss, Bang Bang)》成績不錯,觀眾評價也很高。但是連日版三部電影的評價都是好壞參半,沙恩布萊克面對的挑戰可真的很高。再加上......好萊塢就是血淋淋的一部七龍珠躺在那,拍爛經典的名聲想賴都賴不掉。

《吻兩下打兩槍》

▼由小勞勃道尼跟方基墨主演

圖片3

圖片4

月跟L要講英文了嗎?路克好像講什麼語言都還好,月講起英文.......算了,到時候應該連月的名字都會被改掉,不太可能就叫Yagami Raito吧。

外國語言版的死亡筆記本

▼先來感受一下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小狄自己真的覺得死神講英文一點都不奇怪耶~

日版的《死亡筆記本》 真人電影

▼重溫一下日版的選角

圖片8

▼藤原龍也 飾 夜神 月

圖片9

▼戶田惠梨香 飾 彌海紗(她超可愛的啦^O^)

圖片10

▼松山健一 飾 L

圖片11

▼瀨戶朝香 飾 南空直美

圖片12

▼細川茂樹 飾 FBI搜查官 雷

圖片13

▼死神路克跟雷姆,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是用CG搞定

圖片14

圖片15

不曉得美國會找誰來演月、L、海紗這三個角色呢~還滿令人期待的!

月的OS:呼呼呼~接下來死亡筆記本要交給誰呢?

圖片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