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電影續篇卡司公開 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60204-00000022-mantan-ent&p=1

超神的啦~還真的跟之前日本網友推測的一樣由東出昌大主演欸~去年那就各方面都造成不少話題的《死亡筆記本日劇版》下檔後便立刻宣布了電影續篇的消息,也讓這經典漫畫再次受到大家的注目。把舞台放在2006年上映的《死亡筆記本電影10年後,全新的劇情內容配上活躍於現在的新生代俳優,這同樣注目度極高的《死亡筆記本2016》預計將在今年秋天登上大螢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年前上映的《死亡筆記本》即使到現在都還是大家心中改編成功的真人電影之一。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he-news.com/?p=1067

不過也正因為當時的電影太成功,導致後面要怎麼翻拍都很難讓觀眾們完全接受啊ww

而這次的《死亡筆記本2016》以夜神月和L死後10年為舞台,保留了原著中「人間界最多只能同時存在6本死亡筆記本 」的規則。對奇樂事件相當有研究,被稱作"死亡筆記本宅(デスノートヲタク)"的搜查官三島創(東出昌大 飾演),和10年前經歷過奇樂事件的松田一起在「死亡筆記本對策本部」對世界各地出現的大量殺人事件做搜查。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eathnote_2016

池松壯亮飾演的龍崎是和三島一起追查死亡筆記本的偵探。繼承了L生前所遺留的DNA,也是L的正統後繼者。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eathnote_2016

菅田將暉飾演的紫苑優輝是個瘋狂的網路駭客。因為殺害他全家的犯人被奇樂所制裁,所以他將奇樂視為神一般地崇拜,以高度的駭客能力加入了死亡筆記本的爭奪戰。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eathnote_2016

這從電影續篇消息發表以來就始終令大家非常在意的選角終於確定,網路上當然也有正反兩面的意見。有不少人對這三位新生代人氣俳優的表現都非常期待,當然也有對藤原龍也和松山研一念念不忘的網友,另外還有覺得日劇版的窪田正孝應該繼續出現在電影續篇中的意見。

不過目前也只發表這主要的三位選角,之後還會有誰加入都還不知道嘛~也只能繼續期待之後的情報釋出囉!

最後只好用現在唯一的特報來止渴一下惹(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んたんウェ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