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假面真人電影》續篇決定 這次要面對全世界小褲褲消失的危機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

比起續篇決定上映,反而前篇已經是3年前這件事有更讓人驚訝的感覺ww畢竟之前導演福田雄一就已經說過打算要拍成三部曲了,而這續篇的上映其實也等於預告了之後第3集的誕生吧!2013年在台灣同樣賣出好成績的《瘋狂假面真人電影續篇「HK 変態仮面 アブノーマル・クライシス(ABNORMAL CRISIS)」情報終於公開,不只有前篇大家熟悉的陣容外,也加入了全新卡司將再次掀起瘋狂假面的熱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說大家都知道劇情但還是小小喚起一下大家回憶好惹ww

主角色丞狂介是個拳法部的高中生,同時繼承刑警父親和SM女王母親血統的他,充滿正義感的同時,在把小褲褲套上臉時則又會變成擁有超人能力的瘋狂假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nikukyustanp921/37911021.html

3年前主演《瘋狂假面》的鈴木亮平因為這部作品而知名度大增

後來不但演出NHK晨間日劇爆紅,接著演出的戲劇作品也都同樣受到注目。尤其他配合每部作品角色在短時間內完成的肉體改造,更為他帶來不少話題。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KMN8/status/667266717542805505

另外,當時還是新人的女主角清水富美加,在去年也因為NHK晨間日劇《小希的洋菓子》而知名度大漲。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前篇中飾演「冒牌瘋狂假面」的實力派俳優安田顯,最近則因為高收視率日劇《下町火箭》爆紅。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ru_otakon/status/701067912149270528/photo/1

除了以上這些相較於前篇時知名度大增的《瘋狂假面》班底外,這次續篇還加入了飾演同學.真琴正的柳樂優彌。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水崎綾女、新井浩文、皆川猿時和やべきょうすけ(矢部享祐)等多位實力派一起演出。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cafe.net/

而這次特報和海報中也提及了那「全世界小褲褲消失」的設定,在失去小褲褲的危機中瘋狂假面又要怎麼對抗壞人咧?

另外前篇中已經出現過或尚未出現過的必殺技也將在這次續篇中以真人化方式詮釋,當然這些必殺技的描寫也是觀眾所最期待的惹吧ww

再次回歸的真人版瘋狂假面,日本預計將在5月14日上映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