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賢人×高畑充希《阿宅的戀愛太難》真人版電影由「福田雄一」執導,2019年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画ロール

ふじた原作的宅腐搞笑放閃漫畫《宅男腐女戀愛真難阿宅的戀愛太難》(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繼動畫化後,日前宣布將改編為真人版電影山崎賢人高畑充希分別飾演「宅男」二藤宏嵩和「腐女」桃瀨成海兩位主角,由《銀魂》、《瘋狂假面》、《勇者義彥》導演「福田雄一」執導,看來當初福田太太力薦的山崎賢人也變福田班底之一了(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阿宅的戀愛太難》

桃瀨成海是個極力隱瞞「腐女」屬性的OL,遭遇情場失意後轉換跑道,在新公司與童年夥伴——帥氣又能幹的面癱電玩宅「二藤宏嵩」重逢了,兩人以ACG為媒介迅速拉近了距離。

圖片2

圖片來自:ダ・ヴィンチニュース

為了獲得方便的漫展小幫手(無誤),成海答應了宏嵩的告白(?),宅男腐女開始正式交往……大概w

 

福田雄一再挑戰愛情電影

繼山田孝之x長澤雅美的《我們的50次初吻》後,福田導演再度挑戰不同風格的愛情電影——《阿宅的戀愛太難》並非一般敘事愛情電影,而是一部融合歡樂歌舞、音樂劇風格的愛情喜劇

圖片3

圖片來自:一迅社

▼山崎賢人和高畑充希要唱歌跳舞啦~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

ヽ(✿゚▽゚)ノ期待樺倉太郎、小柳花子的選角情報!

《阿宅的戀愛太難》真人版電影預定10~11月開拍,2019年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ポニチ Sponichi Annex 芸能シネマジーン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