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只有一個男演員系列《齊木楠雄的災難》真人電影由山崎賢人主演…

圖片1

圖片來自:gossip1.net

Another》、《今天開始談戀愛》、《鄰居同居》、《女主角失格》、《Orange》、《狼少女和黑王子》、《四月是你的謊言》、《一週的朋友》,山崎賢人已經不是三次元人類了,他簡直就像小時候看的公主故事圖畫書,故事不一樣,公主不一樣,然而王子都長得一模一樣般的存在,成為了二次元真人化的指定專用男主角,就連秉持著「我就是喜歡這種臉!」的腦粉曈姸我,也不禁有點審美疲勞了呢(扶額)……這次要主演的,對,沒錯,一樣是漫改電影,七月新番黑馬《齊木楠雄的災難》主角「齊木楠雄」,欸這部至少風格比較生動(笑),沒有談戀愛了謝天謝地。

山崎賢人主演《orange》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mero.net

山崎賢人主演《狼少女和黑王子》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齊木楠雄的災難》是由日本漫畫家麻生周一創作的少年漫畫,從2012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連載。齊木楠雄是一位天生具有強大超能力,卻只想當個低調普通人,無奈身邊一堆奇葩的高二學生,嗯…這用文字怎麼介紹都不會有動畫的萬分之一狂啊!就是狂!我求你們去看個五分鐘就好了,這部腦洞大開超凡入聖的搞笑喜劇,應該不用五分鐘就足以讓人喜歡(本來就是泡麵番www)。

圖片4

圖片來自:puul.jp

其實早在去年6月15日發售的《周刊少年Jump》上,官方就已經公布《齊木楠雄的災難》將被改編成真人電影的消息。不過在這之後迄今的一年多期間,大家就好像裝沒發生過一樣……甚至連漫畫作者麻生周一本身也忍不住懷疑,電影計劃是不是已經默默bye了?近日官方終於公布男主角齊木楠雄的飾演者,也就是我們的二次元經典代表山崎賢人,作者聞訊終於鬆一口氣。製片人表示因為這一年多都在籌備電影劇本,而且導演和主角的檔期都超級滿,才會延遲到現在,絕對不是忘記了啦www,同時公開這次負責的導演就是以吐槽喜劇風格見長,拍攝過《勇者義彥》、《瘋狂假面》的福田雄一導演,並預定於今年秋季開拍,應該就是接在《銀魂》的拍攝檔期之後。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官方的消息一放出,自然出現不少「怎麼又是山崎賢人」、「全日本只有一個男演員系列」的聲音,不過漫畫作者麻生周一曾表示如果要改編成電影,那導演一定要找福田雄一。而福田雄一本身也是這部漫畫的粉絲,對此,他斬釘截鐵表示如果是他導演的話,那主演還是找山崎賢人最合適。這樣大家理解這個脈絡了嗎……

圖片6

圖片來自:www.gojapan.com.hk

其實山崎賢人專心負責面癱就好,讓神谷浩史配音應該就很完美惹(欸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sageicinra.netn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