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2》真人版電影演出篇章決定★真選組動亂篇&將軍接待篇!

圖片1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將軍家代代都是三角內褲派」等等!這能播嗎?XD《銀魂2》真人版電影演出篇章決定,這次的標題訂為《銀魂2 掟は破るためにこそある》(銀魂2 規定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內容將融合「將軍接待篇」&「真選組動亂篇」,包括猿飛菖蒲、伊東鴨太郎、河上萬齊、松平片栗虎、德川茂茂(將軍)等角色形象大公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將軍接待篇」

漫畫在127、128訓,動畫第83話……「將軍家代代那個都是小兵」竟然要把這麼不得了的篇章真人化嗎(笑炸)!除了阿妙以外的酒店小姐全部都請病假了,但這時接到要接待「幕府大人物」的工作,不得已請來萬事屋來協助,在硬湊之下終於湊到6位小姐——阿妙、超可愛九兵衛、母豬小猿、如花妝神樂、泡泡浴女郎打扮的卷子(雙馬尾銀時)和八惠(辮子新八)……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vitaminJP

 

「真選組動亂篇」

漫畫158~168訓,動畫第101~105話。

圖片3

圖片來自:RENOTE [リノート

非常燃、讓人激動不已的一篇!宅十四www抖S王子的大爆發值得期待。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

近藤的寶刀「虎鐵Z」,不但可以聽MP3,還可以拿來打掃房間,價錢抵得上3把菊一文字,厲害!

圖片5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gintama_film

 

新角色大公開

除了內容確認以外,這次一併公布了5位共演卡司劇照——

▼猿飛菖蒲

圖片6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伊東鴨太郎

圖片7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河上萬齊

圖片8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松平片栗虎

圖片9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德川茂茂(將軍)

圖片10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至於是誰演的呢?官方還在賣關子,大家猜猜看吧。河上萬齊看起來應該是窪田正孝,小猿感覺是木南晴夏(《勇者義彥》阿紫)也有人猜森川葵,伊東鴨太郎看起來根本GACKT…總之是個帥哥(有人猜是三浦春馬),松平片栗虎我猜佐藤二朗。

至於小將……這誰看得出來啦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RA.NET映画.com映画『銀魂2』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