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女裝大佬出沒《銀魂2》真人版電影拍攝花絮影像(豪華卡司篇)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繼上回電影預告公開之後,《銀魂2真人版電影再度釋出一段精彩的拍攝花絮影像,阿銀(小栗旬 飾演)和新八機(菅田將暉 飾演)有別於原作中泡泡浴女郎的浴巾裝扮,穿上了孃王style的酒店禮服,畫風顯得更加清奇...橋本環奈的神樂依舊顏藝能量飽滿,延續原作毀真人的風格(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2》真人版電影

在7月16日的Twitter LIVE特別節目中,福田雄一導演表示電影進度目前已完成90%了,讓大家都期待萬分!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在這部特別花絮影片中,大家可以瞧瞧這部集結了超~豪華卡司的cosplay電影,究竟這些大咖們在拍攝時會是什麼樣子呢?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漫改真人版電影《銀魂2 規則是用來打破的》(銀魂2 掟は破るためにこそある)將於8月17日於日本、8月24日在台灣上映。

喜歡《銀魂》的卡友們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準備好衝一波電影院了嗎?

記得8月18日還有《銀魂2》日劇,有你最愛的MADAO哦❤看詳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グノシーmaidigitvついラ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