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獨角仙啦XD《銀魂真人版電影》現場花絮照片 期待全裸塗蜂蜜…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將於7月14日上映的《銀魂》真人版電影,又公開更多現場花絮照啦~這次加碼透露銀魂真人版電影的劇情不只「紅櫻篇」,而將以原作漫畫第83、84話,TV動畫第65話捕捉獨角仙的劇情作為開始,這集超爆笑的啊XDDD真選組大活躍!!!(搞笑方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捕捉獨角仙行動開始!

在動畫第65話中,神樂的屎殼郎「定春28號」慘遭抖S王子總悟的巨大獨角仙「S丸21號」擊敗。

圖片2

圖片來自:密かに語ってみる - Jugem

想雪恥的她央求阿銀和新八一起去捉獨角仙,而銀桑則為了捉來賣錢……三人裝備齊全馬上前往森林!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不料卻遇見為了尋找將軍走失的寵物獨角仙「琉璃丸」,不得已在森林中想盡各種辦法的真選組,於是兩方就為了獨角仙而槓上了。

圖片4

圖片來自:《銀魂》畫面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銀魂》畫面截圖

 

這集最經典的兩個畫面

莫過於沖田總悟(真人電影由「吉澤亮」飾演)扮成獨角仙www

圖片6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fuyu____R

還有近藤勳(真人版由「中村勘九郎」飾演)為了捕捉獨角仙,近乎全裸渾身塗滿蜂蜜的樣子……

圖片8

圖片來自:rubese.net

 

其他花絮照片

圖片9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10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1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12

圖片來自:natalie.mu

裸體塗蜂蜜的經典畫面嗎……難怪當問起小栗旬、菅田將暉和橋本環奈「真人電影哪一幕最好笑?」的時候,都回答是近藤勳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ナタリーmodelpress モデルプレ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