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刷預備《銀魂真人版電影》電影票竟有9款 好想收全套啊媽媽~

圖片1

圖片來自:話題の画像がわかるサイト

2017下半年即將迎來數部重量級漫改真人版電影,其中你最期待哪一部呢?比起隔壁棚被罵到臭頭的《JoJo的奇妙冒險》,《銀魂》出乎意料的受到了廣大原作粉的歡迎與期待XDDD雖然從前陣子公布的特報影片看來,特效應該是特攝片等級的,不過一點也無損大家對電影的滿心歡迎,今天(4月28日)官方公布了銀魂真人版電影票……欸?!竟然是9款角色卡片!!!想蒐集齊全套的方法看來只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全套9款分為三彈推出

……連這邊也搞卡牌蒐集遊戲嗎www算你狠!!!

▼第一彈:坂田銀時(小栗旬 飾演)、志村新八(菅田將暉 飾演)、神樂(橋本環奈 飾演)

圖片2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第二彈 :近藤勳(中村勘九郎 飾演)、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演)、沖田總悟(吉澤亮 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第三彈:桂假髮小太郎(岡田將生 飾演)、志村妙(長澤雅美 飾演)、高杉晉助(堂本剛 飾演)

圖片4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欸……J家你懂的w,補貼給各位↓

圖片5

圖片來自:VIPワイドガイド - Livedoor.biz

如所見,每張電影票都是角色卡牌,將於明天(4月29日)開始發售。

 

《銀魂》真人版電影將於7月14日上映

從目前披露的片段推知,電影會以「銀醬跟新八機相遇→獨角仙篇→紅櫻篇」這樣的模樣呈現,超期待裸體大猩猩和千年一遇的神樂挖鼻孔畫面啊!

至於台灣會不會上呢?依這個聲勢看來希望不小,畢竟當初連《瘋狂假面》都上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ぴあ映画生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