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真人電影《萬事屋2017新年歌舞》跑錯棚喊「我要成為海賊王」

圖片1

圖片來自:チャンネル映画『銀魂』

很好,這很《銀魂》wwww 由《勇者義彥》系列、《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執導,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詮釋真人版萬事屋三人組的《銀魂》真人電影,預計將於2017年7月上映。在2017年的第一天,官方放出了三位主角共同創作的「銀魂音頭 お正月篇」新年歌舞影片,對粉絲們表示祝賀新年之意,只是「我要成為海賊王」的宣示是怎樣啦XDD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ump連載10年的大人氣漫畫《銀魂》

敘述江戶末期的日本,「天人」來襲,與幕府簽下不平等條約,在這個武士之魂如殘燭般的年代,以萬事屋的坂田銀時與其夥伴們為中心,一系列讓人捧腹大笑、感動落淚的故事就此展開。

圖片2

圖片來自:onepiece-naruto.com

《銀魂》真人版電影將於2017年7月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warnerbros.co.jp

新公開賀年「銀魂歌」

首先萬事屋三人組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圖片4

圖片來自:チャンネル映画『銀魂』

由小栗旬作詞、橋本環奈作曲、菅田將暉編舞,三人以阿銀、神樂、新八機造型歡樂的唱唱跳跳,旁邊還有伊麗莎白搖擺舉牌助陣,表現得相當銀魂。

圖片5

圖片來自:チャンネル映画『銀魂』

 

《銀魂》敘述三人要成為海賊王的故事(並不是)

最後三人大喊:「銀醬、神樂和小八,為了要成為海賊王……」然後就被迅速卡掉畫面www。

圖片6

圖片來自:チャンネル映画『銀魂』

圖片7

圖片來自:チャンネル映画『銀魂』

新年快樂~直接來看影片吧!

(ㆆᴗㆆ) 跑錯棚了啊——

(ノ>ω<)ノ 我說伊麗莎白,你家的假髮……桂呢?好想看其他角色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チャンネル映画『銀魂』映画『銀魂』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