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照的回合《銀魂真人版電影》新公開拍攝花絮照片 這次不崩啦

圖片1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就算是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橋本環奈,扮演《銀魂》神樂時還是得翻白眼挖鼻孔挖進一個指節深,然而神樂在沒開顏藝連發時,其實也是個潛力無窮的美少女,之前大家都看過《銀魂》真人版電影原作毀真人的片段了,這回新公開的拍攝花絮照片,作畫(?)終於不崩XD,顏值回歸正常高水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坂田銀時(小栗旬←34歲 飾演)

在歌舞伎町經營萬事屋,如名稱所述什麼委託都接,但大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常常陷入連房租都付不出來的財務困境,雖然看起來吊兒郎當,其實是個相當重義氣的男子漢。戴上安全帽準備要去哪裡?買Jump嗎?

圖片2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阿銀、假髮和福田導演

桂小太郎(岡田將生←181cm飾演)、坂田銀時(小栗旬←184cm 飾演),整個比原作設定高一大截,其實就連新八(菅田將暉←176cm 飾演)也不矮,這個空知猩猩在原作中馬上就吐槽了,畢竟銀醬的設定才177cm(笑。

圖片3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桂小太郎戴假髮(岡田將生 飾演)

其實狂亂貴公子的角色給岡田將生是很適合的(雖然之前流出了幾張崩照),不然你先去看《王牌大律師2》,筆挺、美形、一本正經的搞笑,而且站在小栗銀旁邊要很相稱!相信對岡田假髮而言游刃有餘。

圖片4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伊莉莎白&眼鏡(菅田將暉 飾演)

在《紅櫻篇》中,眼鏡與伊莉莎白有著不少互動,兩人的表現都很令人期待,這部分就不多做介紹了以防劇透(應該還是有人沒看過《紅櫻篇》),請去電影院感受現場的爆笑氣氛吧!

圖片5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圖片6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眼鏡(菅田將暉 飾演)

菅田將暉的新八機整個就像打破次元壁從原作穿出來一樣,撩妹無數的新生代紅星怎可以如此平凡!這就是超強的演技力嗎?!

圖片7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千年一遇的神樂(橋本環奈 飾演)

就在我腦內對環奈的形象已經被洗成神樂的形狀時。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シネマトゥデイ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シネマトゥデイ

她卻又剪頭髮剪得那麼美

這回的拍攝花絮照片更是——神樂環奈實在太可愛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抖S王子沖田總悟(吉澤亮 飾演)

曈姸我身邊許多女性朋友自從《銀魂》電影選角公開後,全都因為顏值驚人的吉澤亮而覺醒,成為了總悟帝國的子民。話說《假面騎士》系列真的出了一大堆實力派美少年耶。

圖片11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這回的美照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銀魂》真人版電影將於7月14日正式上映(台灣7月15日、香港8月10日上映),7月15日還有《銀魂》真人日劇《三葉篇》,由dTV獨家配信,銀魂粉們千萬別錯過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銀魂』公式@gintama_filmモデルプレ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