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喜《銀魂真人版日劇》7月15日配信 當然是電影原班人馬上陣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各位觀眾!不只電影的《紅櫻篇》+《獨角仙篇》,竟然還有電視劇可以看,這個驚喜太棒啦~《銀魂》真人版電影即將於7月14日在日本上映,7月15日在台灣上映,雖然最近發生了必須臨時換角的一點小插曲,但還好並不影響上映檔期。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超棒的好消息:由電影原班人馬所拍攝的銀魂》真人版日劇,將於7月15日配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日劇

劇情以真選組為主軸展開,官方表示這將是一部感人鉅作。從公布的劇照看來,十有八九是改編自《三葉篇》。話說以真選組為主的感人之作,我也很愛《動亂篇》呢(跪求XD。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電影版原班人馬上陣

《銀魂》真人日劇同樣交由福田雄一執導,集結電影版卡司,預定將於7月15日起,於NTT Docomo 旗下的dTV頻道獨家配信,一共3話。

圖片3

圖片來自:pc.video.dmkt-sp.jp

(◔౪◔) 如果真的是《三葉篇》……三葉啊~三葉會是由誰來演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ニコニコニュースd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