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真人版電影》因配角演員犯法 導致部分鏡頭必須換人重拍...

圖片1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gintama_film

空知英秋原作人氣漫畫改編、《勇者義彥》、《瘋狂假面》系列導演福田雄一執導、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等一線陣容聯合主演的《銀魂》真人版電影,即將於今年7月14日在日本上映,15日在台灣上映,讓眾多粉絲非常期待。然而昨天(5月25日)卻傳出這樣的消息:由於出演《銀魂》電影的搞笑藝人ガリガリガリクソン坂本祐介)因酒駕觸犯道交法遭到逮補,導致他的戲份必須換人重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酒駕遭到逮捕

諧星ガリガリガリクソン(坂本祐介)本月12日因在大阪市區公路上酒駕遭到警方逮捕,13日釋放,並計劃對其罰款。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決定換角重拍

ガリガリガリクソン在早已拍攝完畢,即將於7月14日上映的《銀魂》真人版電影中飾演配角,雖然戲分不多,但角色一看就知道是他。華納兄弟隨即緊急召開對策會議,昨日(5月25日)電影製作委員會成員兼東京電視台社長高橋雄一在例行見面會上透露:ガリガリガリクソン的戲份將更換演員進行重拍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ponichi.co.jp

 

不影響上映日期

曾飾演《監獄學園》真人版安德魯的ガリガリガリクソン出演了不少預定在今年內公開的作品,許多製作公司也都在討論具體的對策。而《銀魂》真人版電影雖要對他的鏡頭進行換人重拍,但所幸並沒有因此延期,不影響原定的上映日期真是太好了。

酒駕真的是害人害己,要是因此延期的話,他就算切腹也難平粉絲們的怒意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