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真人版電影》引爆銀魂世界的主題曲由UVERworld演唱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ドワンゴジェイピーnews - dwango.jp

改編自空知英秋漫畫的《銀魂》真人版電影即將於7月14日正式上映,昨天公布主題曲將由2005年出道,6人組成的日本人氣流行搖滾樂團「UVERworld」(ウーバーワールド)創作並且演唱,新曲名為「DECID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UVERworld

有在關注動漫音樂的宅宅們應該都聽過這團體,這可不是他們首次為ACG作品獻歌,如果你看過《BLEACH》、《驅魔少年》、《青之驅魔師》、《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機動戰士GUNDAM 00》、《亞爾斯蘭戰記》等動畫,一定對他們熱血沸騰的音樂風格不會感到陌生。

圖片2

圖片來自:BARKS

 

一滴の影響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OP

 

僕の言葉ではない これは僕達の言葉

《亞爾斯蘭戰記》OP1

 

儚くも永久のカナシ

《機動戰士鋼彈00 2nd Season》OP

 

為銀魂創作新歌《DECIDED》

主唱「TAKUYA∞」表示「在銀魂的世界中有搞笑,有感動,還有精彩的打鬥,我們也會努力創造出引爆這銀魂世界的導火線(銀魂の世界を盛り上げる起爆剤に)!」

圖片3

圖片來自:ウーマンエキサイト - Excite

福田雄一導演,小栗旬、菅田將暉與橋本環奈領銜主演,銀魂真人版電影將於7月14日上映,太令人迫不及待了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