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真人版電影》新劇照公開 阿銀騎小綿羊還原度突破天際

圖片1

圖片來自:mdpr.jp

五月了各位(好熱)!距離一檔接一檔的漫改真人化電影越來越近,你最期待哪一部呢?雖然都是將動漫劇情給三次元化,但觀眾的反應可是大不同,其中最受矚目也最多好評的,莫過於由福田雄一執導、小栗旬主演的《銀魂》真人版電影了,今天官方再度放出新劇照,阿銀騎著小綿羊的模樣還原度簡直高到突破天際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真人版電影新劇照

這一波主要以場景道具為主,畢竟大家海報跟預告都看過啦(笑)。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gintama_film

從現在已知的資訊看來,電影的情節應該是銀醬與新八機相遇→獨角仙篇→紅櫻篇這樣,至於神樂怎麼出場的?至今官方尚未解答,不過已經知道定春將會以全CG的方式現身。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銀時的小綿羊還原度爆炸高

這波新劇照中,最吸睛的就是阿銀的機車了XD(不要再糾結空調了,萬事屋就算有空調也沒錢開)。

圖片6

圖片來自:Pinterest

欸...是說現在的孩子知道「小綿羊」指的是什麼嗎?去問媽媽啊。

圖片7

圖片來自:www.aminoapps.com

似乎是非常早期時從香港傳來的詞彙,所謂的「綿羊」,指的是速克達這種車,而「小綿羊」就是50cc的速克達,是種造型相當可愛的車款,就跟銀醬一樣可愛❤

圖片8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ヽ(✿゚▽゚)ノ太令人期待了吧,好想現在、立刻、馬上就衝進電影院啊——(電影院員工:咦?好可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銀魂』公式@gintama_filmアメーバニュースちゃ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