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屋夏天見《銀魂2》真人版電影2月開拍啦★預定8月17日正式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gintama_film

雖然宅宅常說「慘遭真人化」,但福田雄一的《銀魂》真人版電影確實是近年難得叫好又叫座的真人版電影之一,而且看得出來是真的有愛。雖然猩猩的Jump連載和動畫都在跑最終回任務了,但我們還有《銀魂2》(暫名)的消息可以帶來驚喜感(希望(❍ᴥ❍ʋ))。官方近日宣佈:《銀魂2》真人版電影預定在8月17日正式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

空知英秋的腦洞大開科幻時代劇搞笑少年漫畫,敘述在江戶幕府後期的日本,遭受天人(外星人)佔領,不得已開國後迅速成為現代化與星際化的社會。內容充滿獨特的毒舌、吐槽、極限玩梗,話雖如此卻不時穿插人生道理的描寫,有時異常感人,因此大受宅宅歡迎。

 

《銀魂2》真人版電影

目前公佈的情報還不多,但確認福田雄一繼續擔綱劇本與監督,阿銀依然由小栗旬主演,《勇者義彥》系列中飾演佛祖的佐藤二朗也會繼續參與演出(尚未公布角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gintama_film

電影在2月上旬(差不多最近)開拍,等到暑假就能和大家見面了。

ヾ(*´∀ ˋ*)ノ不知道這次是拍哪一篇呢?迫不及待想知道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銀魂』公式@gintama_fil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