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知英秋題名《銀魂》真人版電影第2部製作決定 2018暑假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 on Twitter

今天(11月16日)在東京所舉辦的《銀魂》真人版電影BD、DVD發售紀念活動上,官方宣布:《銀魂》真人版電影續作《銀魂Part 2(暫名)》將於2018年暑假正式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真人版電影

改編自空知英秋在Jump上聯載的科幻動作大爆笑少年漫畫《銀魂》,故事講述在幕末時代,日本被稱為「天人」的謎之外星人侵襲,武士與攘夷派志士群起攻之,然而幕府卻高舉白旗,與天人訂定不平等條約,對內頒布「廢刀令」。平時是個廢柴的銀髮男子「坂田銀時」,與他的萬事屋夥伴新八和神樂過著為房租和餐費煩惱的打工日子,然而他內心仍保持著閃閃發亮的武士之魂,充滿吐槽、無厘頭、異想天開、感動、激勵人心等各種元素的惡搞冒險就此展開。

由《勇者義彥系列》導演「福田雄一」執導,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領銜主演,真人版電影在今年7月陸續於日本和台灣上映,開出38.4億日圓亮眼票房。

圖片2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 on 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Google Plus

 

《銀魂Part 2(暫名)》

在近年來的漫畫改編影劇作品海中,《銀魂》無論是口碑和票房都獲得雙重的大成功,之前在票房突破30億日圓時福田雄一導演曾說「距離續作就只差一步了」,而在今日舉辦的BD、DVD發售紀念活動上,官方正式宣布:《銀魂》真人版電影第2部製作決定!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官方表示續作將由漫畫原作者空知英秋題名,會是原創故事嗎?還是會像第1部一樣,以原作長篇故事為主軸,再加入日常短篇呢? 

圖片5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 on Twitter

ヽ(✿゚▽゚)ノ詳情坐等後續發表ヽ(✿゚▽゚)ノ

圖片6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ε٩(๑> ₃ <)۶з期待明年夏天啊——希望能維持原陣容不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モデルプレ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