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第3彈《銀魂真人版電影》平賀源外、暗黑料理達人志村妙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biglobe.ne.jp

改編自同名JUMP腦洞人氣漫畫的《銀魂真人版電影》將於7月14日盛大上映。今天(1月30日)在官方推特公布第3彈人物海報解禁——由長澤雅美所飾演的暗黑料理達人「志村妙」與江戶第一的發明家「平賀源外」(ムロツヨシ 飾演)定裝照公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志村妙——戰鬥力MAX的貧乳腹黑

熱愛Häagen-Dazs的美人,志村新八的姊姊,能夠輕易把主角阿銀打飛,可能是《銀魂》中戰鬥力最高的前幾名。雖然是貧乳屬性(阿銀:羅伯特絕壁)卻找來美乳女神長澤雅美飾演,是否太貪心了呢(笑)。

圖片2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 @gintama_film

 

平賀源外——江戶第一的發明家

名字取自日本江戶時代的名人「平賀源內」,自己開有一間機械堂,在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中製造出了關鍵的時間機器,在本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重要工作大概就是對小玉的修改與進化了。(後面「JUST WE」出現!

圖片3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公式 @gintama_film

 

為什麼是這兩人一起公開呢?

怎麼想果然還是跟黑暗物質有關(眼神死)。是說阿妙的究極武器......最得意的拿手料理叫做燒雞蛋,平賀源太對這道料理的評價是這樣的:「劇毒物質,不是地球上存在的物質,據我所知即使是在宇宙中也沒有發現過這種物質」。

圖片4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再來複習一次www

本來以為阿妙會跟近藤猩猩一起公布的(笑)果然真選組三人眾也不可分嗎。

不知道第4彈會公布哪些角色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GLOBEトップ ニューストップ映画『銀魂』公式 @gintama_fil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