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超深《銀魂真人電影》橋本環奈為演神樂用盡全力挖鼻孔…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Jump大人氣漫畫《銀魂》12月22日在宅宅聖地秋葉原舉辦「連載即將完結 大銀魂展」。在將在2017年夏季上映的《銀魂》真人電影中,飾演女主角「神樂」的橋本環奈也出席了活動,為了將史上最不計形象的神樂演好演滿,千年一遇美少女不只獻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染髮體驗,更首次嘗試在別人面前挖鼻孔www,她表示,為了完美詮釋這個大家所期待的畫面,還特地請教福田監督對於挖鼻孔的心得,福田也給予了相當寶貴的意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卡司超強的《銀魂》真人電影

目前公開的宣傳海報與預告已揭露了「萬事屋三人組」的影像。坂田銀時由人氣男星小栗旬擔綱主演,本體是眼鏡的吐槽役新八則由菅田將暉飾演,甚至還請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演出在銀幕上毫無形象的女主角神樂。

圖片2

圖片來自:warnerbros.co.jp

 

橋本環奈的2016年過得如何呢?

她表示:「今年馬上就要結束了,對我而言,2016是相當開心的一年。從8月左右開始拍攝《銀魂》真人電影,第一次體驗染頭髮,還在片中大挖鼻孔。」

圖片3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千年一遇的挖鼻孔

說到最令人期待的畫面,果然粉絲們都覺得是「橋本環奈挖鼻孔」吧www,不過也有點擔心畢竟是美少女,會不會只是點到為止呢……

圖片4

圖片來自:kaola.jp

 

既然要插就插 超 深

橋本環奈表示,在拍攝挖鼻孔場景時不但要大罵髒話,而且福田監督力求一定要完美重現「採礦」場景,並提出了個人心得:「挖鼻孔,深度一定要超過手指的第一段關節」。橋本環奈也從善如流,把第一段指節的長度都放進去了啊啊啊ww

圖片5

圖片來自:ポコねっと

ヽ(́◕◞౪◟◕‵)ノ 正在嚐試把小指第一指節放進鼻孔的人舉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