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雄一解釋《銀魂海報6指之謎》小栗旬的小指真的太長惹…

圖片1

圖片來自:福田 雄一twitter

《銀魂》真人電影預定將於2017年7月上映,看起來應該是以原作大人氣的「紅櫻篇」進行改編,相關的扮演角色與電影情報也備受矚目,在之前官方所公開的萬事屋三人組海報中,由小栗旬所飾演的坂田銀時疑似有6根手指?!這也引起了宅宅們的大討論,18日福田雄一導演終於出來圖文解釋「銀魂海報6指之謎」:之所以出現這種畫面上的誤會,並不是修圖過度的緣故,而是因為小栗旬的小指比一般人長啦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多出來的這個構造到底是?

是修圖的錯誤?還是小栗旬擁有伸縮自如的第6根手指呢?(欸wwwww)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ato_myst

 

(ㆆᴗㆆ) 錯覺啦,眼睛業障太重

福田雄一導演在twitter上po出了一張小栗旬的手部照片,並表示:「關於《銀魂》真人海報中銀桑是不是多一根手指的問題,真相其實是小栗君的小指太長惹(汗),po張拍攝中的照片給你們瞧瞧。」當小指比較長的人做出握拳動作時,小指旁會有比一般人更多的手肉溢出來的視覺效果,因此造成海報上的小栗旬阿銀擁有六根手指的錯覺。

圖片3

圖片來自:福田 雄一twitter

 

真的好長啊——

原來小栗旬這麼長!以前都沒發現他這麼長,原來真的這 麼 長。

圖片4

圖片來自:www.4000635369.com

 

手相學:小指長度可以看出人的性格

手指長的人比較熱心,喜歡幫助別人。其中,小指代表著智慧、口才、社交力、藝術力與性能力。小指特別長的人,往往擁有卓越的才華,也能因此累積更多的財富,許多成功人士都擁有比無名指第一指節線更長的小指。這樣說來倒是跟小栗旬給人的印象相當符合啊~

圖片5

圖片來自:bassavg.com

( ˘•ω•˘ ) 至於小指比一般人短的話,在手相學上會獲得怎樣的評價呢?太哀桑我就不說了哦……(拍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福田 雄一twitterはちま起稿ねとらぼエン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