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選組登場《銀魂真人版電影》超高還原度土方和抖S王子好帥啊~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gintama_film

嗚啊呀哦呼(冷靜),身為十幾年腦粉兼忠誠堅貞的重度銀土銀患者,對於銀魂真人版電影,除了對眾角色的還原度相當關切以外,私心特別留意的莫非「真選組」了——幕府反恐特殊部隊所屬的武裝警察,擁有直接處置恐怖份子的權限,與萬事屋維持著微妙的關係,官方於今日(3月6日)終於公開真人版定裝海報,土方抖S王子好帥啊啊~大猩猩……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近藤勳(中村勘九郎 飾演)

真選組局長,志村妙的跟蹤狂,雖然少根筋而且屁股毛很濃密,但為人善良,處事重義氣,深獲成員信賴,土方十四郎稱其為「真選組的靈魂」。對於這張海報,其實我很困惑是不是拍壞了,因為無論是大猩猩或是飾演者中村勘九郎(六代目)都不像啊XD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gintama_film

▼(ㆆᴗㆆ) 唯一可以猜測的就是他在認真演歌舞伎時確實會有這種表情……

圖片3

圖片來自:www.e-hon.ne.jp

▼電影中應該就會恢復本來中村勘九郎(六代目)的臉了吧((●▼●;)希望)

圖片4

圖片來自:あすたいむ

不用擔心不合適(大概),畢竟是小栗旬親自力薦的演技派呢!

 

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演)

真選組副長,有「鬼之副長」之稱,善於應對組內各種大小問題,是「真選組的頭腦」。菸不離口,有重度尼古丁依存症;嗜食蛋黃醬,無論什麼食物都要加上大量蛋黃醬來吃,也因此即使容貌俊美,卻沒啥異性緣。角色造型與銀時相反(黑直髮vs.銀Q毛),兩人間有極多相似點,默契十足卻又總是針鋒相對。柳樂優彌的土方扮相實在太帥了,14歲就獲得坎城影帝的他演技當然是超實力派,期待電影啊!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gintama_film

 

沖田總悟(吉澤亮 飾演)

真選組一番隊隊長,雖然是劍術高手但最常用的是槍械與大砲(而且是拿來轟土方),甜美俊俏的外表下是個極度腹黑毒舌抖S,人稱「抖S王子」。經常偷懶,十分貪睡,自帶眼睛圖案的紅色眼罩是招牌萌點。和萬事屋的神樂(橋本環奈 飾演)是一見面就吵鬧打鬥的歡喜冤家 ← 這個超想看的啊!吉澤亮嘛沒什麼好挑的了,看這張臉!更何況他本身還是持有劍道二段資格的高手,飾演抖S王子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gintama_film

=└(┐卍^o^)卍 迫不及待7月了怎麼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銀魂』公式 @gintama_filmfamits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