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MagMell深海水族館》不進食存活五年根本是社畜必須能力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家喜歡深不可測的海洋世界嗎?當遇到煩心的事,到水族館走走不失為一個平靜心靈的好方法。寧靜的海底深處棲息著許多獨樹一格的奇妙生物,發揮牠們與生俱來的本能優游於海洋中。新銳漫畫家椙下聖海老師本月推出深海水族館主題漫畫,帶領讀者認識魅力無窮的海洋世界✰

マグメル深海水族館 (MagMell深海水族館) 作者:椙下聖海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以東京灣水深兩百公尺處的深海水族館為舞台,遊客在這裡將可以近距離欣賞多樣化的海洋生物。椙下聖海老師透過他細膩的畫技呈現出栩栩如生的海洋生物,壯觀的大王烏賊彷彿能躍出紙面般充滿活力。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在水族館擔任清潔人員的主角天城航太郎是個有些靦腆的青年,十分熱愛海洋的他遇到館長大瀬崎湊人後,讓他的人生也跟著轉變。本作除了探索海洋生物之美,同時也會逐漸描寫主角的成長。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館長:如果你認為海洋只是毫無動靜的一灘死水,那表示你根本不夠了解真正的深海。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大王具足蟲即使不進食也能存活五年,這根本是社畜必須能力!(誤)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不進食也能存活五年,老闆表示:馬上錄用(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グメル深海水族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