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出租店的日常》看AV作品就知道最近流行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正處於思春期的少年少女,多少會有點多愁善感、容易對性的話題產生好奇也是很正常的。如果剛好又是在DVD出租店打工,必須負責處理AV作品的時候,於是就很容易一連串搞笑趣事。集數不多、單行本只有三集的漫畫「DVD出租店的日常」正是描寫對H的東西容易出現過剩反應的女高中生,在出租店工作的日常喜劇。

センチレンタル少女「DVD出租店的日常」作者:蜷津直

單行本封面角色對於AV的感想也很中肯「這部AV比輕小說的標題還長」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一有什麼流行的東西AV業界就會立刻致敬」所以看AV就能知道最近流行哪些題材惹!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該來的總是要來,既然是在出租店工作,同時也代表必須要有人輪值AV區的櫃台。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幸好AV櫃台採用送件口的貼心設計,讓客人和員工可以透過窗口收取DVD,避免面對面的尷尬~如此一來就算是極度害羞的人也能勝任這項工作…吧?

「這位客人借的全都是中出類作品~~~!你就這麼想中出嗎?」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哇~~全部都是同一位女優的作品!我不討厭這種專情的感覺喔~~」

「什麼!?『連續侵犯出租店女店員8天7夜』!!糟了,總覺得很危險啊!」這位客人是不是在暗示什麼(誤)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這麼有趣的題材只有三集也太可惜惹。゚ヽ(゚´Д`)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センチレンタル少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