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悠一&大塚明夫》CM飾演可愛餅乾勾引你的味蕾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塚製藥在日本發行多年的長銷商品「CalorieMate營養餅乾」,無論是當作平日嘴饞的小點心或儲備用的緊急糧食都非常合適。近來除了餅乾之外又多了另一種方便吸食的營養果凍,感受到危機的營養餅乾們該如何是好呢?大塚製藥透過一系列可愛風CM介紹新登場的營養果凍產品,並找來中村悠一與大塚明夫兩大美聲加持!

中村悠一演出CalorieMate小小營養士CM

2016年小小營養士巧克力口味篇

2017年接吻篇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中村悠一飾演的巧克力口味營養餅乾,發現女主角居然外遇背著他食用另外一款產品營養果凍,大受打擊之下被男同事吃掉。被消化前許下「來世想投胎成為營養果凍」的願望。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完廣告腦中浮現的都是唐松的身影!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塚明夫演出的CM

大塚製藥繼中村悠一後,又請來聲音超有磁性的大塚明夫擔綱演出營養餅乾~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要看背面的營養標示啊~~」儘管大塚明夫飾演的營養餅乾在內心拼命吶喊,女顧客依然發現營養果凍的成分也不錯,最後決定將果凍買回去。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兩支廣告明明是在宣傳果凍商品,反而讓人比較想要購買餅。誰教聲優把餅乾演得如此動人(˙︶˙)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果凍用吸食方式方便許多,可是餅乾有中村悠一和大塚明夫兩位的美聲加持當然是選餅乾啊啊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