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這樣玩《中村悠一抓到了佐倉》杉田智和羞改名…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hatimorris

pokémon go》在日本上架後,不意外果然引發了連伺服器都當掉的超級熱潮,曈姸昨天面臨臉書被日本朋友們大洗板的囧境,只能說羨慕嫉妒恨啊(咬手帕)……話說在《pokémon go》中,所有抓到的精靈寶可夢都可以自由命名,所以這要怎麼玩呢?例如中村悠一抓到了佐倉,就命名為派拉斯,啊,不小心說反了,反正小千代派拉斯的化身已經是公開的不爭事實(誤)www。至於為何杉田智和推特突然改名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ヽ(✿゚▽゚)ノ。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layfam.com

「最令人期待第二季的動畫」之一的《月刊少女野崎君》,女主角佐倉千代可愛的外表造型無論怎麼看都是從《精靈寶可夢》當中的派拉斯進化而成的(笑),這也就變成了一個眾所周知的梗。在《pokémon go》正式於日本上線後,佐倉暗戀的男主角野崎君聲優中村悠一在其推特上公佈第一天的戰果,結果被大家發現,裡面的佐倉被命名為派拉斯了,啊又講反……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nakamuraFF11

中村悠一共抓到9隻精靈寶可夢,而「佐倉」就在畫面的左上角,這個梗簡直玩得爐火純青,粉絲都笑噴了。

自畫像(欸www)

圖片4

圖片來自:whitecat2.pixnet.net

派拉斯與她快樂的佐倉同伴們(不是)

圖片5

圖片來自:www.zerochan.net

佐倉派拉斯進化了!

圖片6

圖片來自:knowyourmeme.com

當然中村悠一玩梗不會放過他的好基友,圖片裡面還有一隻叫做「GO杉田GO」的鬼斯,擺明就是指杉田智和。更有趣的是不久後這則推文被杉田智和發現,除了轉推以外還甜滋滋的把自己的推特名稱真改成「GO杉田GO」了,就這麼想當中村悠一的神奇寶貝嗎?!不愧是宣稱「只要有中村和直司(狗狗)就夠了」的男人。

中村悠一將抓到的鬼斯取名為「GO杉田GO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nakamuraFF11

杉田就把自己的推特名稱真的更換成「GO杉田GO」了…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sugitaLOV

啊…好想玩啊,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有正版可以好好的玩呢……(淚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twitter@sugitaLOVtwitter@nakamuraFF1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