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氣宅腐搞笑放閃動畫《宅男腐女戀愛真難》公開ED情報&新CM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由ふじた所創作的大人氣宅腐搞笑放閃漫畫改編,TV動畫《宅男腐女戀愛真難阿宅的戀愛太難》(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即將於2018年4月11日開播,近日官方公開由謎之歌手(?)halca所演唱的ED情報,並釋出新C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戀愛運爛爆的腐女「桃瀨成海」,突然被面癱帥哥宅夥伴「二藤宏嵩」告白了?!嗯......可以陪自己去同人活動的男友簡直太理想惹(雙手比讚),二話不說立刻答應www從宅友→情侶的宇宙級放閃搞笑故事start!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halca演唱ED主題曲《キミの隣》

之前已經公開過OP主題曲,是由sumika所演唱的《フィクション》(Fiction/虛構故事)。這回公開的ED主題曲為halca所演唱的《キミの隣》(暫譯:在你身邊)。關於halca這位歌手,應該對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知道,其實早在2013年halca就從歌手試鏡活動「ウタカツ!」中以清亮具穿透感的歌聲脫穎而出,獲得準優勝獎,這次是首次為TV動畫演唱主題曲。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在官方這回公布的新CM中可以聽到ED的片段,非常悅耳好聽(目前僅限日本地區播放)。

( ゚∀゚)o彡゚超期待這部4月新番啊啊——!!

這裡也可以看CM哦!ლ(╹◡╹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アニプレック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