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預感《梵諦岡奇蹟調查官》美貌神父雙人搭檔★推理小說動畫化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神秘的天主教、華麗的奇蹟、殘酷的血腥殺人事件,由藤木禀所創作,敘述神父雙人搭檔一起解開神蹟之謎的熱銷小說《梵諦岡奇蹟調查官》(バチカン奇跡調査官)在11月15日發售的《月刊COMIC GENE》上,公開決定動畫化的消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二十世紀的最後聖誕夜

在聖玫瑰修道院,少年的身上出現不斷流血的「聖痕」,成為傳達神諭的使徒;警衛目擊雙頭的惡魔;在宿舍舉行的異教儀式;童女懷孕;聖母瑪利亞像流出了眼淚,這些神蹟接連發生,難道是……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thoresiva

 

神蹟其實只是假象?

種種異像相繼發生,殘酷的連續殺人事件隨之揭開序幕,不斷有神職人員成為犧牲品,甚至死狀被佈置成了殉教者的模樣——難道是黑魔法的祭品?面對瀕臨失控的奇蹟,奇蹟調查官一步步將駭人真相揭露於世人之前。

圖片3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ジーン

 

「奇蹟調查官」是什麼?

位於梵諦岡「聖座」的秘密機構,專門調查發生於世界各地的傳說奇蹟,以科學的角度嚴謹判斷事件背後的真相,這就是奇蹟調查官的職責。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誰是「奇蹟調查官」?

擁有如女性般纖細外表的24歲日裔美人神父兼天才科學家「平賀·約瑟夫·庚」為了罹癌弟弟籌備醫藥費而前往梵諦岡,身為虔誠的天主教徒,卻有超乎常人的理性,面對各種「神蹟」的態度異常嚴謹,雖然是思考能力方面的天才,卻是個生活白癡 + 天然呆(但切開來很凶狠)。

擅長解讀古書與暗號的義大利裔神父「羅貝多‧尼可拉斯」,瀟灑毒舌的美青年,與平賀搭檔(順便也幫他處理生活上的大小事)一同調查發生於各地的「神蹟」事件。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thoresiva

(◕ܫ◕) 對於這部暢銷作品即將動畫化的消息,粉絲都感到相當期待,期待它的精彩能夠被動畫完整呈現。

還有來自於薔薇色國度的殷切眼神:「◝( ゚∀ ゚ )◟雙男主設定……總感覺充滿腐的氣息,有種CP的預感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webanimate times「バチカン奇跡調査官」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