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網站過來人建議》想進入京阿尼工作的男性最好三思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動畫業界低薪與未支付酬勞事件頻傳,連一向作畫品質穩定也未曾有過負面傳聞的京都動畫(京阿尼),近來也被發現求職網站上的評價並不高。京阿尼女性社員偏多早就不是新聞,但卻有員工在日本求職網站Career connection描述職場環境其實非常女尊男卑,建議想進入京阿尼的男性最好三思

京都動畫總是用高超的作畫水準呈現出一場視覺饗宴

從2006年《涼宮春日的憂鬱》到最近的《吹響吧!上低音號》京阿尼的演出手法以及穩定的作畫品質都是吸引粉絲的關鍵魅力。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京阿尼新作《紫羅蘭永恆花園》

京阿尼在求職網站Career connection評價

該男性社員提到,由於京阿尼一開始由女性所創立,因此造就社內女尊男卑的風氣。女性比較容易得到升遷的機會以及被安排較受矚目的工作。至於男性通常只能從事一些不起眼的工作。而且公司採用《top down》經營方式,下屬只能遵從上層的指示,不存在客觀評價員工的制度。能不能出人頭地多半只能靠運氣,而男女比又將近2:7,男性員工在晉升為中堅幹部前多半會選擇離職。作者建議想進入京阿尼工作的男性最好三思而後行。

圖片3

圖片來自:careerconnection.jp

京都動畫最初是由八田陽子成立的工作室,曾經在舊蟲製作公司從事過上色工作的八田陽子招集住家附近的主婦,承包龍之子與日昇動畫的完稿作業。後來才將工作室改名為京都動畫,並由丈夫八田英明擔任社長。

京阿尼正式參與製作的第一部動畫為1987年《星戰英豪》(赤い光弾ジリオン)

圖片4

圖片來自:Vap

根據員工提供的資料,京阿尼一個月實際加班100個小時,其中只有70小時有算加班費。不少員工都是一大早就搭首班車到公司趕工進行作業。

圖片5

圖片來自:careerconnection.jp

2015年度員工領到的月薪有20萬円,另外的獎金則是80萬円。

圖片6

圖片來自:careerconnection.jp

畢竟每間公司都有自己的社風或規定,即使求職網站刊登的內容所言不假,似乎也不能說什麼(›´ω`‹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京アニ、女性優遇会社の模様 「女尊男卑」「男は裏方で地味な仕事に就かされることが多い、出世できるかどうかは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