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版 FREE! 男子游泳部-Take Your Marks-》4月4日在台灣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特別版 Free!-Take Your Marks-』公式サイト

京阿尼京阿姨製作的《Free!》系列全新動畫電影特別版 FREE! 男子游泳部-Take Your Marks-》將於4月4日兒童節在台灣上映啦!最後宣傳一波,我已經準備好入場了,一起在泳池畔盡情欣賞肌肉、燃燒青春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特別版 FREE! 男子游泳部-Take Your Marks-》

在「岩鳶町」,有一群嚮往游泳的高中男生創立了游泳社,為了共同的目標與夢想努力著。從2013年開始推出2季TV動畫,獲得廣大的人氣與迴響。

圖片2

圖片來自:『特別版 Free!-Take Your Marks-』公式サイト

在這次的新作動畫電影中,遙、真琴、凜、宗介即將從高中畢業,將要分道揚鑣,各自向未來前進。另一方面,渚、怜、愛一郎、百太郎雖然對於前輩們的離去孤單寂寞覺得冷,仍努力打起精神為社團進行準備,這次的動畫電影中包含全新的4個篇章——「命運的選擇!」、「秘湯的收操運動!」、「彼此相繫的蝶式!」、「啟程的永恆之藍!」。

在即將畢業的日子裡,再度感受男孩子們的愛、青春與熱情!

 

接下來就是《Free!》第3季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wTimez

ヽ(✿゚▽゚)ノ一起享受這個夏天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特別版 Free-Take Your Marks-』公式サイトKyoaniChann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