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女性向《Free!劇場版動畫3連發》京阿尼繼續襲捲少女心❤

圖片1

圖片來自:「Free」シリーズ公式@iwatobi_sc

賣萌強勢的京阿尼自從搖身一變表示自己也可以是京阿姨後,整個男性向女性向各種向市場全都一把抓,非常強大(膜拜)。《Free!》這部動畫,雖然走的是青春洋溢的少年運動風格,沒明擺著是腐向,但人設結構跟對於男孩子們之間羈絆的刻畫,毋庸置疑放了太多讓少女想歪啊嘶❤的曖昧空間,然後呢就迎來了女性市場的大勝利(笑)。2017年,京阿尼將延續《Free!》超人氣的步伐,在春夏秋三季推出劇場版動畫3連發!好,這節奏很好,把我的心和錢都一併拿走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ree!》襲捲女性市場

動畫由第二屆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部門的優秀作品《High☆Speed!》改編而成,本來內容是敘述由小學→高中的游泳少年們的故事,不過太受歡迎所以這回要上大學惹www本作充分展現京阿尼強大的作畫力,細節俱臻完美,加上人設太成功(萌點各異的俊美少年大露胸肌腹肌二頭肌 + 幼馴染),無論是對於想將其配對的腐女,或是幻想從中遴選男友的少女,都是徹底命中。

圖片2

圖片來自:京アニショップ!

 

2017推出三部劇場版

在之前《Free!》已經出了兩季TV動畫以及一部劇場版,這次一年就要來三部!啊不過前兩部是(可能追加新畫面的)總集篇:劇場版《Free! -Timeless Medley- 絆》4月22日上映,劇場版《Free! -Timeless Medley- 約束》7月1日上映。

圖片3

圖片來自:「Free」シリーズ公式@iwatobi_sc

 

全新作特別版《Free! -Take Your Marks-》秋天上映

將原作最後高中三年級畢業後的故事動畫化,七瀨遙前往東京唸大學,忠犬大天使橘真琴也跟遙一同前往東京,松岡凜又回到了澳洲,葉月渚、龍崎怜←高三生www。

圖片4

圖片來自:「Free」シリーズ公式@iwatobi_sc

(ノ>ω<)ノ 畢業後,各自間會發生甚麼事呢?是否會見到從沒見過的景色呢?太讓人期待秋天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ree」シリーズ公式@iwatobi_sc「Free」公式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