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響奏吧!上低音號》第二季續篇、劇場版製作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這則消息也來的挺突然的,京阿尼廣受好評的動畫《響奏吧!上低音號》,近期在官網上火速宣布將會推出續篇第二季動畫,並且也會推出劇場版,由於第一季完結的方式算是相當圓滿,讓人難以意料到會有續集推出,所以這則消息也算是意想不到。

官方消息與公告:

圖片2

圖片來自: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目前從公告的內容可以得知,劇場版《響奏吧!上低音號》很有可能是第一季動畫的總集篇,而二季的內容將會是描述北宇治高中管樂社後續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響奏吧!上低音號》是描寫一個現況不佳的管樂社團,他們以全國比賽為目標,因此在顧問嚴厲的指導下,中間出現了許多問題與摩擦,是一部寫實性很高的少年少女社團青春作品。

話說這一幕的麗奈可是讓不少宅宅眼睛一亮

圖片4

圖片來自: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除了「寫實青春風格以外」,這部作品仍有一貫的京阿尼作畫,特別是高坂麗奈在第8話致敬瑪麗蓮夢露的一幕,作畫精美度讓人印象深刻。

第一季的尾聲裡面,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成功得拿下優勝

圖片5

圖片來自: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而其他相關內容必須等到後續官方公布了,除了《響奏吧!上低音號》以外,京阿尼現在還有另外一部動畫電影《聲之形》,看來京阿尼2016年應該會很忙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