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的熾天使》小優的主角地位有危險了?

圖片1

圖片來自:nijimen

春番《終結的熾天使》在昨天晚上6月20日播出一期最終回,預計10月播出第二期。可能是因為一開始就打算做兩季的關係,所以步調比較緩慢。最近還被吐槽「掐脖子掐脖子掐脖子」,詳情請參考11話www。現在看到掐脖子就知道是在指《終結的熾天使》。另外官方也公開BD&DVD第一卷特典預告影片,優一郎的主角地位有危險了!?

BD&DVD第一卷特典預告影片

正太米迦爾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米迦爾不愧是身為主角之一,不但在作品中具有關鍵地位,戲份也不少。然而在特典裡米迦爾卻露出腹黑的一面…

米迦爾的暗黑笑容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米迦爾:「這部作品的主角還是由我擔任比較有魅力~」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優一郎:「夠了,去死吧!」

米迦爾:「小優~主角沒有魅力的話就不妙了!要像我一樣才可以。」(搖肩膀)

米迦爾…在你的心裡小優就這麼沒有魅力嗎?人家只是比較容易衝動而已(?)

筱婭:「原來如此,有道理。」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筱婭:「如果我以小魔女的身分登場一定可以賣得很好」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我也想看魔法少女筱婭,可是這樣就變成完全不同的作品了。《終結的熾天使》世界觀崩壞www。

紅蓮:「讓我當主角就好了。」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紅蓮你自己就已經是外傳小說的主角啦!真是的,原來有這麼多人都覬覦主角的寶座。為了守住主角的地位,小優在二期也得多多努力才行呢~

《終結的熾天使》外傳小說:終結的熾天使 一瀨紅蓮,破滅的16歲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amazon.co.jp/

日本進度:第5集

描述世界滅亡前的最後一個春天,故事圍繞著一瀨紅蓮、柊真晝、柊深夜等人。當時16歲的紅蓮就讀澀谷的咒術名校。相較於周遭來自名門貴族的學生,地位較低的紅蓮心中懷抱著巨大的野心,而另一名少女也和紅蓮一樣追求著力量。

我對紅蓮過去的故事也很有興趣。16歲的紅蓮(*´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終わりのセラフおまけアニメ「終わらないセラフ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