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女神》新動畫版計畫啟動?現在記得這一部的朋友有多少呢…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最近真的興起一股老動畫重製的風潮喔….,一個近期成立的動畫公司AIC project發表了個簡單易懂的消息,就是90年代的知名動畫作品《機械女神》在近期被網友發現即將再動畫化,剛好AIC的社長就是《機械女神》的原作之一根岸弘,想必這是這間公司的出道戰。

《機械女神》動畫OP「Successful Mission」

這首主題曲還是由當年的超大牌聲優林原惠擔任演唱,打開聽的瞬間或許會有不少卡友感到相當懷念吧…

現在看到90年代的畫風真的頗突兀啊XD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機械女神》的故事描述人類的未來世紀,一個人類移居的星球因為最早的太空船意外,因此移居到星球上的人類只有男性,後來利用複製人技術成功的讓星球繁衍下來,但是女性只有機器人。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而登場的三名女性機器人是例外,萊姆、櫻桃、紅莓三個特別的機器人身上擁有「少女迴路」,有別於其他機器人純粹只是人工智能,這三個女主角擁有人類真正的情感,主角間宮小樽在喚醒這三名少女之後,被捲入一個影響星球未來的事件裡。

動畫製作公司AIC

圖片4

圖片來自:AIC project

而關於動畫製作公司AIC,社長剛好就是《機械女神》的原作之一根岸弘,至少可以確定這是一部有原作者加持的重製動畫,雖然關於播放日期還未提及,在這之前只能耐心等待了。

把圖片全部串在一起可以看到《機械女神》重製計畫

圖片5

圖片來自:AIC project

萊姆、櫻桃、紅莓…話說聽到這三個女主角的名字真的感到超懷舊的啊…

既然提到90年代的作品《大運動會》也順便一下好不好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