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動畫《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官方這次推廣新作品超有心!?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竟然!?我在深夜看到這篇消息的時候反應就是這樣錯愕...XD,《受讚頌者》系列的第二作《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遊戲將在9月24日發售,配合這個時間,動畫版的《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也將在10月播出。這消息在事前都沒什麼徵兆,現在在想想各方面是挺合理的啦,但還是有種驚奇感,同時推新作的動畫跟遊戲讓人感覺官方真的是超拼的啊...

動畫《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特報影像

聲優陣容和遊戲版本是完全一樣的,至少在和遊戲幾乎同步推出的前提下,目前未公開的聲優應該也不會有變動啦。而動畫版《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製作公司為WHITE FOX。

聲優名單可參考過去遊戲版的介紹

製作團隊名單:

監督:元永慶太郎

角色原案:甘露樹 / みつみ美里

角色設計:中田正彥

劇情監修:菅宗光

音樂:下川直哉

動畫製作:WHITE FOX

監督元永慶太郎資歷相當深,只是在近幾年的作品略少,在這邊例舉幾部過去他主導過的作品。

約會大作戰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まと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軍火女王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まとめ

School Days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まとめ

這些作品故事內容風格差異都滿大的....不去查一查真的不知道這些作品原來都是他導的XD"

動畫官方網站頁面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而在特報影像公布之後,動畫官方網站也同步開張,期待能夠帶來和過去初代《受讚頌者》動畫一樣的高質量囉~

官方網站連結

回味一下過去初代《受讚頌者》動畫版OP

《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動畫版將在2015年10月開播,動畫預定長度為2季長度(約略26話),剛好可以在遊戲玩完之後收看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